新闻网

我校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暨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带队前往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李芳希望小学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暨捐赠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绿之风李芳希望小学校长王斌表示,自结对帮扶以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物资捐赠、文艺支教、线上活动等方式,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孩子们的成长带来了更多的色彩。

王操志表示,两校有着很深的渊源,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结对学校和志愿服务项目。学校会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下,坚持多样化开展志愿服务,同时,通过线上共享的方式向绿之风李芳希望小学开放课程资源,解决当下缺少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老师的问题,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信职力量。(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  内容审核:吴明慧  通讯员:陈狄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