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检查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郑洪涛实地检查指导校园文明创建的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检查了西大门、体育场、西食堂、商业街、学生宿舍等场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迅速全面整改到位。

郑洪涛指出,要提高站位,自觉站位服务实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高度抓创建,自觉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抓创建,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人心和力量,踔厉奋发创建文明校园。要压实责任,文明校园创建是全校各部门的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各部门要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体系,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一项一项抓落实。全校师生员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人人参与、人人动手,齐心协力,人人为文明校园创建出力量、做贡献。要下足绣花功夫,文明校园创建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用绣花功夫搞文明校园创建,既要做好面上的工作,更要做好里子的工作,扎实工作、久久为功,全面提升立德树人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全校师生文明素养、全面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让文明浇开幸福花。要强化督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不是一阵子,而是要天天创、天天做,永远在路上,要实现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机制化、长效化。职能部门要强化对各责任部门创建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指导,既要督促落后、又要搞好指导,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全面提升和巩固学校文明创建成果。(供稿部门:宣传部  内容审核:张国锋 吴明慧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