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赴驻地部队开展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谊。1月7日下午,带着学校党委的嘱托,我校武装部联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文艺骨干一行赴驻地部队进行慰问演出,为部队官兵送去全校师生最真诚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福。


当晚,一首满含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晚会序幕,伴随着激昂深情的旋律,现场气氛热烈欢腾,大家跟着音乐共同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百年历程,表达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愫。我校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方婷、董耀斌两位老师深情演绎的《新的天地》触动人心,用美好歌声化成对党最深情的告白和最美好的祝愿。方湿琪老师精彩演唱的红色经典歌曲《英雄赞歌》,将人民对军人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表达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台上台下和声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师生巧妙编排、精心准备的节目,获得部队官兵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扎实的专业素养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将以文艺送军营活动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新时代军校共建内容,聚力打造文化拥军品牌,真心真情服务驻地部队官兵,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供稿部门:武装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内容审核:代翔   通讯员:冷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