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受邀参加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百廿华诞 名家讲坛”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3月28日,值此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之际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职业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董本清博士受邀出席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百廿华诞 名家讲坛”报告会前,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与董本清博士围绕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副校长王豪教务处、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董本清代表温涛总裁向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并诚挚邀请学校领导一行到访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部考察交流,东软教育愿深化与学校的合作,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郑洪涛对东软教育集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东软教育具有雄厚的产业优势与办学积淀,面对当前产业结构调整对教育变革的推动,期待双方在多个领域深化合作,推进数字赋能教育教学和学校内部治理。


随后,董本清受邀作了主题为《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的专家报告,分别从数字时代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关系、职业教育创新形态与未来走向、东软数字化人才培养探索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董本清指出,做好数字教育资源供给,要强化需求牵引、做好深化融合、加强创新赋能、实现应用驱动。


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出席报告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参会。报告会由副校长王豪主持。(供稿部门:党办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内容审核:张国锋  严正香  黄德成    通讯员:汤秀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