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乡医学院副校长王辉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新乡医学院副校长王辉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家军,科研处、检验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及检验技术学院、医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正值学校120年华诞之际,王辉教授特意向我校捐赠了专业科普图书200余册。王家军代表学校对王辉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今后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辉教授以《肿瘤免疫治疗的历史与现状》为题,围绕肿瘤免疫治疗的历史、发展进程和免疫治疗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肿瘤免疫治疗的历史与现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通过丰富的案例分享了前辈科学家在肿瘤免疫治疗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果,也就肿瘤免疫治疗的未来畅想对青年一代提出希望。

王辉教授的讲座引起了全场师生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学习王辉教授治学严谨、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和热爱祖国、大医精诚的医学情怀。

王辉,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免疫学会常务理事,科普与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免疫与模式动物学科引智基地负责人,河南省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供稿部门:检验技术学院    内容审核:王虹    通讯员:杨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