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陈志能行长到我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能到我校考察,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就银校合作深入交流。河南省分行办公室副主任于啸飞、行政事业部高级经理马啸宇,信阳分行行长李慧勇、副行长王文生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党委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郑洪涛代表学校对陈志能到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及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希望中国银行发挥国有大行的优势,拓展银校合作空间,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志能表示,发展职业教育是国家重大战略,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作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具有深化合作的广阔前景,中国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在融资等方面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建设立足大别山革命老区、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

陈志能一行还前往校史馆等地进行了参观。供稿部门:党办    内容审核:张国锋    通讯员:金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