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讲顺利开讲

发布日期:2023-03-18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7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讲在党政办公楼附二楼报告厅开讲,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公安楷模、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中国好人陈晓磐应邀作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主持。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吕恩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负责人余溟、在家的校领导、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陈晓磐以《做好大先生 奋进向未来》为题,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分享将个人成长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的成功经验。他提出作为新时代教师,要涵养“五大”品性,培养大气魄、大情怀、大智慧、大视野、大格局。要紧跟党走,永葆绝对忠诚;要教学相长,勇于担当作为;要立足平凡,争当先进模范。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俱佳,现场氛围活跃,掌声不断。

王操志表示,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好人”陈晓磐警官等模范人物为榜样,扎根职业教育事业,争做教育界的“河南好人”“中国好人”,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及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    内容审核:殷来宾    通讯员:陈狄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