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纪委书记蒋有红为学校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下午,纪委书记蒋有红为学校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上党课,授课对象为今年上半年即将吸收入党的近二百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裴波主持。


蒋有红以《严守党的纪律 永葆党的纯洁》为题,从“党的纪律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课题”、“自觉遵守纪律才是立身之本”和“对新时代大学生的希望和要求”三个方面为现场师生作了系统讲解。


蒋有红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历程,强调了我们党历来重视纪律建设,党纪严于国法。接着通过大量史实和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重点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六大纪律”。最后对新时代大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熟悉党纪党规,三要强化自我警示,四要理论结合实践。

整个授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生动形象,令人震撼,让现场师生经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对于加强师生发展对象纪律教育,铸牢思想防线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蒋书记的期望和要求,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学习、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勤勉学习工作,坚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内容审核:裴波    通讯员:李金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