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提升媒介素养,打造信职宣传最强音 我校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5月16日,我校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出席活动,公文写作培训班学员、各部门负责宣传工作人员、校园学生记者、传媒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培训。培训活动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来宾主持。

河南教育新闻中心团队负责人,省督学杨晓谜做《从近期发生的典型教育案例谈如何做好高校宣传工作》专题讲座。围绕高校宣传如何出彩,从近期河南教育正能量新闻爆款、河南教育舆情热点事件、高校宣传看法建议等方面展开。

河南教育新闻中心副主任黄发强做《政务新媒体运营经验分享》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新媒体受众分析、传播特点、系统联动、内容策划、短视频运营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新媒体运营和管理工作中涉及到每个层面的问题,分享省教育厅融媒体运营和管理的先进经验。

两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宣传工作打下基础。(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    内容审核:殷来宾    通讯员:张泽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