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厅厅长蒋笃运到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6日,河南省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厅厅长蒋笃运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职业教育的重大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德技并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水平。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陪同,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主要情况。

蒋笃运在图书馆参观了学校名誉院长、国务院原参事、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任玉岭个人收藏及作品展览馆,充分肯定了学校以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载体,深入开展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做法。在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和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蒋笃运看到宽敞明亮的实训室、先进完善的实训设备和师生忙碌的实训场景,很是欣慰。指出,职业教育要聚焦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重大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必由之路,遵循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和成长规律,不断优化专业结构,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供稿部门:党办    内容审核:张国锋    通讯员:金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