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领导看望北京校友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砥砺奋进两甲子,弦歌不辍百廿年。3月17日至19日,在学校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带队赴北京拜访原国务院参事、学校名誉校长任玉岭,看望在京部分校友,共话情谊,共谋母校校庆和高质量发展。学校校友会会长梁其贵和副校长周有国、党办主任张国锋参加。

任玉岭先生充分肯定学校的发展,鼓励学校以举办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总结办学特色,更好传承学校百年文化和精神,更好凝聚各方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力量,推动学校建设一流高等职业院校。

在京部分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老师的教诲和培养,共话校友情谊,并就办好学校120周年校庆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120周年校庆是大事喜事,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校庆和高质量发展尽到绵薄之力,助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供稿部门:党办 内容审核:张国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