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六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六讲在党政办公楼附二楼报告厅开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祁欢主讲。在家的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附属医院有关同志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裴波主持。

祁欢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深刻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背景、意义和丰富内涵。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全校党员、干部教师更好地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具好很好的启发作用。

裴波在主持中表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和感悟,同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对党忠诚的“捍卫者”,奋楫前行的“坚守者”,勇挑重担的“践行者”,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审核:裴波    通讯员:涂玉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