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为青马学员、团干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学校团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干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在商学院报告厅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出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柯涛、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第四期青马班学员、2022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各学生社团团支部书记和第一期“青年宣讲团”成员共3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仪式由学校团委书记朱锐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培训班上了开班第一课。他用平和生动的语言为大家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以及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为团干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饱含着对青年学生的关怀和殷切期望,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最后他号召全体团干青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崇高追求砥砺新时代青年的坚强骨气,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奉献精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坚定志气,以“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斗争意志锻炼新时代青年的奋进勇气,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忠诚品格涵养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底气,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报告结束,学员和团干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素质,锤炼品格,勇担职责使命,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供稿部门:团委  内容审核:朱锐  通讯员:吴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