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重点课题熊金柱教授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我校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熊金柱教授申请的《“双高”建设背景下人才培养评价体系研究》课题于2021年9月30日喜获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重点课题立项。根据《河南省教学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和重点课题过程管理细则》等相关文件规定,为加强课题管理工作、保证课题研究质量,1月5日该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校学管楼二楼小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万福成主持,邀请了信阳师范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涂友超教授、副院长刘墨林教授,我校科研处处长万福成教授、发规处处长李培启教授、教务处处长余磊教授组成评议专家组对此次报告进行评议。该课题组成员谢磊、梁祥波、杨臻等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该课题开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校在教育教学研究领域迈开了重要一步。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和高质量教研论文一直是我校发展面临的短板之一,学校在坚持保证课堂教学正常运行的同时,重点紧盯短板,加强课题论证,支持教师参加多种教育教学培训,鼓励教师参与各种教育教研课题申报,教师们的教科研积极性逐渐提高,教育教研的氛围日渐浓郁,高质量教研论文也在积极孕育之中。(供稿部门:科研处 内容审核:万福成 通讯员:梁其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