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应用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职业能力和创新水平,提高学生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为我校参加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储备优秀选手,应用外国语学院于5月7日-15日先后举行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大赛和英语口语大赛四项竞赛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小学英语教育专业14名学生参加了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28名学生参加了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大赛,来自不同专业共31名学生参加了英语口语大赛。另有来自学校各个学院共计164名学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在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展现了良好的职业技能和英语口语水平。

此次竞赛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教学宗旨,将进一步推动我院英语教学改革的步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促进学生整体英语应用能力水平提升的同时为竞赛、教学工作积攒宝贵经验。(供稿部门:应用外国语学院    内容审核:刘晓鹂    通讯员:张泽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