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实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了解2023届学生实习情况,4月14至4月28日,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李萍一行先后前往信阳市平桥区及驻马店新蔡县开展访企拓岗暨实习调研活动。

李萍一行先后访问了蔡州明德实验学校、新蔡县蓝天双语实验学校、平桥区第六小学,就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需求及素质要求等方面和三所小学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并期待后续能在实习基地建设、教研、培训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三所学校领导老师均肯定了我校教育专业实习生、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希望能在教学、师资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谋求共赢。

访问结束后,李萍一行与在当地实习的学生开展了实习调研座谈会,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就学生的职业规划做了建议,勉励学生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厚植爱岗敬业的教育情怀,在实践中快速成长,牢记教育初心,不负青春韶华。(供稿部门:语言与传媒学院    内容审核:李萍    通讯员:蒋吉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