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共设赛项62项,我校共59个参赛队参与29个赛项的比赛,目前我校已获得软件测试、移动应用开发、电子商务技能等赛项的13个省级一等奖,中药传统技能、护理技能等赛项的21个省级二等奖,健康与社会照护、网络系统管理等赛项的12个省级三等奖,获奖总数创我校历史新高。

为迎战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共同协作,全力做好各个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时间紧、任务多的情况下,针对各赛项内容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组织师生外出进行专业的培训和学习,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办学实力,有力地推进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教学改革成果,有效助推了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供稿部门:教务处    内容审核:余磊    通讯员:杨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