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省平安校园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考评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安全处二级调研员鲁军华任组长的省级平安校园考评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工会主席黄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评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我校立体安防视频监控中心和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实地了解南门安保值勤、公安机关校园警务室建设、学生食堂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查阅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档案资料。检查中,考评组对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郑洪涛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省考评组检查考评为契机,坚持以创促建、以创促改,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树牢以师生安全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扛稳校园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加大安保投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打造平安校园。(供稿部门:安全保卫处    内容审核:刘铁军    通讯员:卢远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