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会见优秀校友张辉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我校邀请优秀校友——1991级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到学校做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会见张辉,欢迎张辉回到母校与师弟师妹分享自己的成功励志心得,就深化学校与华之源公司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向张辉赠送了学校教师的绘画作品。


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国主持。检验技术学院师生、就创办老师、各学院部分师生共 74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辉校友作了主题为《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专题报告,她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训及创业、创新、敬业三大精神为起点,重点为在座师生讲述了大学生毕业后职业规划、检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自主创业奋斗历程。张辉校友用自己的经历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和择业观,不断提升自己,抓住人生成长成功的机会,成就出彩人生、贡献伟大时代。特别是讲到2020年8月听从政府号召,带团队赴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执行新冠病毒核酸筛查任务的故事时,现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师生深受感动和启发。

周有国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张辉是学校的优秀校友,是一个奋斗成就出彩人生的生动励志榜样,希望同学们更加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坚持梦想、规划人生、相信自己、不懈奋斗,为人生出彩打好基础,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供稿部门:检验技术学院    内容审核:张国锋  陶玲    通讯员:王鹤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