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提升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2023年3月31日上午,学校在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今年1月份以来退休的干部光荣退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副校长李新毓出席仪式,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及退休干部所在部门负责同志或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裴波主持。


裴波宣读了相关文件。王操志代表学校党委为与会的退休干部许翔宇、冯伟、杜新春颁发了退休证、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分别发表了寄语感言,深情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李新毓和与会同志分享了与退休干部共同工作生活的难忘经历,表示将传承好退休干部的优良传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王操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退休干部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其次,期望退休干部退休不退色,退休不退干劲,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最后,希望退休干部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多抽出时间陪伴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王操志表示,学校党委将把老干部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创新老干部服务工作机制,改善服务条件,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内容审核:裴波    通讯员:涂玉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