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王翠玲教授应邀到我校作《高职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与凝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全国卫生健康行指委医学检验及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分委会副主任委员、泉州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技术指导组组长、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教育评估专家王翠玲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作《高职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与凝练》专题讲座。学校副校长郑延芳主持讲座并作总结发言。

王翠玲在教师培训、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拥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实践经验。此次讲座,王教授分别从教学成果奖概况、成果奖培育以及成功申报的体会三个方面,以自己的教学成果奖为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并详细列举了申报书撰写的注意细则——创新点的体现、理论依据的支撑、推广应用的展示。她特别强调了题目凝练的重要性,并分享了思维导图在梳理材料过程中的作用。会后,与会老师们就教学成果的培育、凝练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郑延芳在主持总结时指出,王教授的讲座让我们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为学校培育教学成果奖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示范。希望全体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培育出高质量的教学成果,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供稿部门:检验技术学院 内容审核:陶玲 通讯员:杨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