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与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4-01-26    浏览次数:

近日,从河南省科技厅官网获悉,我校获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与软科学研究项目支持立项5项,目前正在公示,这是继2022年后再次取得可喜成绩。


去年9月,在接到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科技攻关与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后,科研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按照省科技厅分配指标,经过校内外专家初评、复评,确定了10个项目上报参评。为提高立项成功率,科研处按照学科类别不同,分别精心组织多名具有国家级项目主持经验的校外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点对点帮扶。在与全省众多本科高校一同竞相角逐中,我校张宏辉等5位教师申报项目成功获批立项(科技攻关3项,软科学研究2项),其中,以我校河南省数字化人体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依托,成功孵化科技攻关项目2个,省级研究平台孵化能力逐步显现。

科研处将持续推进高水平研究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科研项目管理,深化内涵建设,加大项目申报指导力度,提升项目论证质量,推进我校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供稿部门:科研处内容审核:万福成通讯员:吴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