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长李森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开学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更好推进文明宿舍创建工作,3月12日下午,校长李森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李森走进宿舍认真查看住宿环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叮嘱大家要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难得的校园时光和机遇,加强自我管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夯实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为将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李森的问候与叮嘱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和温暖,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走访期间,李森与数信学院院长、学管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踏实工作,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不仅要当好“经师”,更要当好“人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丝丝关爱、深入心脾,句句叮咛,温暖人心。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信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为学校下一步更好地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有效途径。(供稿部门: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内容审核:严正香,通讯员:湛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