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在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获奖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统筹部署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护理学院专职辅导员聂丹参加现场会议并登台领奖,喜获第一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示范学校和第二批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称号。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定期听取专题汇报,研究部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倡导“全员心育”理念,积极构建“八位一体”心理育人工作体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屡获殊荣。这是学校继2020年获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我校培育建设了首批4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其中护理学院辅导员聂丹“天使有约辅导员工作室”成功入选第二批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学校将以本次获批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打造辅导员优秀团队,形成辅导员工作的亮点和品牌,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供稿部门:学生处,内容审核:代翔,通讯员:彭俊峰、巴瑞


上一篇
下一篇